醃頭案再開庭!陳佳富控遭外星人追殺 獄友:他很聰明 

去年3月發生震驚全國的「嘉義醃頭案」,嫌犯陳佳富涉嫌殺害妹妹、並將頭顱醃漬棄屍在嘉義縣水上鄉一處宮廟男廁;事後陳佳富遭逮,他辯稱自己有精神障礙,嘉義地院委請台大醫院進行精神鑑定,認定他無精神障礙 居家清潔     ;地院再度開庭,陳佳富又稱說「遭外星人追殺」,但有獄友爆料,「陳二哥很正常,比我還聰明」。

陳佳富疑似為詐領保險金,殺害自己的胞妹陳婉婷,事後還將她以絞肉機分屍,事後從新北市三重區住處,南下到     桃園清潔公司 嘉義縣水上鄉將胞妹的屍體棄置在當地一處宮廟男廁。今年114日嘉義地院開庭審理時,檢方傳喚陳佳富的鄰居。2名女鄰居作證表示,曾聽見陳佳富家中傳出疑似絞肉機的聲音,而且浴室排水管也會冒出絞肉等奇怪東西,有想去找過陳佳富理論,但敲門都沒人應清潔公司     ,只好自己清除這些東西。

當時陳佳富辯稱自己腎臟不好,而且心臟無力還有尿蛋白,精神科開立的安眠藥無效,請求具保停止羈押。先前他曾到台大醫院進行精神鑑定,但鑑定報告卻顯示他並無精神障礙,甚至他還在看守所內寫信給2封信給母親,要求     家事服務      「媽媽不要亂講話,會害他被判死刑」,導致事後陳母翻供,法官將於20日再傳喚陳母說明。

(21)日嘉義地院再度開庭,陳佳富在庭上控訴警方刑求,   台北清潔公司 「又打又踼又電我下面」,他還稱說「有外星人和軍人一直和我講話,要追殺我,叫我自殺,我很害怕」。但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他在面對鑑定報告時,曾說「有外星人植晶片到他的腦波,用雷射波一刀一刀割他,比中槍還痛」,     居家清潔    情緒十分激動。

但法官提到獄友對陳佳富的觀察,直說「陳佳富很正常,比我還聰明!」甚至當時面對法官訊問,陳佳富思路清晰、答辯如流,甚至還會反駁警方的證詞, 桃園清潔公司指控遭警方刑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xian442 的頭像
    linxian442

    linxian442的部落格

    linxian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